2018胶北赏花会开幕 万亩桃花引爆赏花会

2018-04-04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2018胶北赏花会开幕。

万亩桃花引爆赏花会。

含苞待放。

  大众网胶州4月4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宋双利 丛航鹰)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感受胶北街道“世外桃源”的美丽景色,4月4日上午,2018胶北赏花会在胶州市胶北街道玉皇庙村举行,现场市民不仅观赏了盛大歌舞表演,秧歌、茂腔、现代舞……,还欣赏了世界旗袍联合会胶州分会的美女进行旗袍走秀、木偶等民俗展演等节目。

  万亩桃花绽放在即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桃花在古代就受到很多文人雅士的喜爱,描写桃花的诗句也不胜枚举,现在这个时节正是赏桃花的最佳时节。胶北街道在这个温暖的春天里举办2018胶北赏花会,4月4日至4月20日 ,将是万亩桃花的最佳观赏期。每逢四月花开,真可谓“人间四月芳菲尽,玉皇桃花始盛开”。此种胜景下,携佳人良友出行,共沐四月春光,共赏桃花盛开,岂 不美哉?

  “目前杏花开得正旺,再过几天我们这万亩桃花也将进入盛花期。”胶北街道工作人员介绍道,胶北街道位于胶州北部,有丰富的林业资源,环境优美,其中万亩桃花也盛开在即,市民可以在花海中赏花感受春光,领略到桃花美景。除了赏桃花美景,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还能游山挖野菜,在热闹中体味乡土,享受自然带来的乐趣。

  旗袍美女现场展示

  大众网(微信:jiaozhoudzw)记者在赏花会现场看到,盛大歌舞表演,秧歌、茂腔、现代舞、杂技……精彩节目缤纷上演。“春风春雨里,山水茫茫,心底清凉,人面 桃花相映红。”女人如花,桃花赏花会自然少不了美女助阵。世界旗袍联合会胶州分会的美女们也在会场展示传统旗袍之美。

  莱西木偶戏是一种汉族传统戏剧,古称傀儡戏,是中国艺苑中一枝独秀的奇葩。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品种繁多、技艺精湛。民俗艺术家在当天展露绝活,,还能进行有关桃花的古诗词欣赏,领略到中华文化的瑰宝,感受古代诗人的情怀。活动现场,还举行摄影大赛,前三名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品。

  在这人间四月天,携着家人良友,漫步在朵朵桃林下,今生不够,再许三生三世.......

  还在等什么,时不我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