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频道 > 头条新闻

青岛市领导来胶调研

来源:胶州政务网   作者:刘民军   2017-07-25 09:46:00

关键词: 胶州;青岛;调研

  7月21日,青岛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教育局局长邓云锋来胶调研工会和教育工作。市委书记孙永红、市委副书记李晓光陪同调研并与邓云锋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进行了座谈。

  孙永红对邓云锋来胶表示欢迎,对青岛市总工会、教育局一直以来给予胶州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孙永红指出,胶州产业聚集突出,产业工人较多,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工会和教育工作,坚持用法律手段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为胶州新一轮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关于教育工作,孙永红指出,我市教育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优化调整教育结构,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切实提高教育质量,教育现代化进一步提速。下一步要继续强化教育信息化普及,做到与社会的信息化共享,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邓云锋对近年来我市工会和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面向基层开展工会工作,真正让企业职工受教育得实惠;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把服务职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工会工作上有新作为。邓云锋希望我市教育部门要结合教育综合改革,大胆创新,率先突破,切实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分别作了汇报。

  市领导宋仁登、刘明县参加座谈。座谈会前,在孙永红、李晓光、宋仁登陪同下,邓云锋还到胶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青岛软控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青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并进行了调研。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建铭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