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频道 > 头条新闻

胶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胶州政务网   作者:栾敏 宋清君 赵通   2017-07-14 15:24:00

关键词: 胶州;人大;常委会

  7月13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升海,副主任陈焕堂、姜青华、孙书全、孙殿伦、周杰出席会议。副市长高燕列席会议。

  姜青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印发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胶州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胶州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审计法》执法检查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人大常委会会议纪律的规定(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分组会议,审议了有关报告及事项。杨升海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胶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胶州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和《关于进一步严肃人大常委会会议纪律的规定(草案)》。

  杨升海总结了审议情况。关于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及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市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财政支出结构进一步优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审计部门依法开展审计督查,工作深入扎实细致,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在规范预算管理、维护财经纪律、监督权力运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还要扎实推动财政稳定增收,健全财政预算管理机制,加强审计监督。

  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监管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明显提升。下一步,要营造全民食品安全监管氛围,保持食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建铭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