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频道 > 头条新闻

胶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胶州政务网   作者:青华/文 炳慧/摄   2017-03-27 08:51:00

关键词: 胶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3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胶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孙永红,市政协主席杨波,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进、郑雯,副主席徐法平、徐启斌、李军梅、王天鸿、陆君玉、于龙春,大会秘书长阎凤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张友玉、高振华、李晓光、毕维准、宋业敏、赵发海、孙晓兵、李同舜、宋仁登、宋希民、马锦秀、孙奇、刘爱霞、陈焕堂、杨升海、姜青华、李宝帅,市人武部部长沈家馨,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理院长刘世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王廷祥,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明、刘明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张海楼、刘成君、袁长久、陈桂禄。

  会议由新当选政协主席杨波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杨波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孙永红同志的重要讲话;认真审议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委员们围绕胶州改革开放、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以及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等重大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充满了民主团结、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务实创新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他说,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并选举我担任新一届市政协主席,作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我们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关注民心,与全体委员一道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共同把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杨波强调,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定不移地在政治上唱响坚持党的领导这一主旋律;要倾力服务中心。市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我市发展的宏伟目标,也为政协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发出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以实绩,无愧于委员称号。以实际行动,擦亮政协牌子;要广泛凝聚人心。政协作为团结民主的“大家庭”,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部门、界别之间的沟通,要发挥协商民主的优势,求同存异、顺逆兼听,引导社会各界增进最大共识度,形成最大凝聚力;要真情关注民心。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群众意愿,积极反映群众诉求,真正做到每个委员都是反映民意的一个重要窗口,每个界别都是反映民意的一条重要渠道。他说,各位委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胶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新发展,为我市加快建成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秘书长阎凤强同志作的提案征集情况说明,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

  委员们对杨波讲话报以热烈掌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建铭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