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加速推进惠州路给水管道改造工程建设

2020-04-2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4月27日讯(记者 曹森 通讯员 单亦双)4月26日,记者在胶州市惠州路给水管道改造工程现场看到,挖掘机用它的大爪子吊着管道,工人们正忙着用扳手上着螺丝,忙着进行管道对接,工地上到处都是一派忙碌的景象。

  胶州市城区给水管网建设及改造工程惠州路给水管道改造工程位于惠州路,北起青州路,南至兰州路,为胶州市城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工程总投资261.33万元,工程建设结合胶州市城市道路及景观改造工程同步实施。具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铺设直径300毫米球墨铸铁管道1314米,新设管道南端与现有直径315毫米PE管对接,北端设检修阀井以便与青州路给水管道对接,主管道设检修阀井2座,泄水闸阀井1座,湿井1座,消火栓闸阀井12座,分水口27处,对接口2处,各类井共计45座。根据胶州市道路整治计划,3月15日进场施工,现已完成铺设直径300毫米球墨铸铁主管道580米,完成新旧管道对接19处,工程计划五月底完成。

  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是胶州加大民生基础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进一步优化供水范围,提升供水保障力的一项有力措施。惠州路给水管道改造工程完工后,居民的用水安全将更有保障,极大地提高人民群众对供水服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