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文艺志愿者为抗击疫情加油

2020-03-13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3月13日讯(记者 张艺馨 摄影 王昭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胶州市发动文艺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战疫情创作中,以书法、美术、摄影、剪纸等艺术形式热情讴歌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群众的高昂斗志和精神风貌,传递了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佩之情。并通过胶州市文联搭建的网络、微信平台展览,为疫情防控阻击战鼓劲加油。

3月11日,胶州市文艺志愿者尹兆瑞的“战疫”绘画作品。

胶州市文艺志愿者尹兆瑞的“战疫”绘画作品。

3月10日,胶州市文艺志愿者高欢在展示自己创作的“战疫”剪纸作品。

3月10日,胶州市文艺志愿者李秀君和女儿高欢在展示她们创作的“战疫”剪纸作品。

李秀君和高欢在展示她们创作的“战疫”剪纸作品。

3月10日,胶州市文艺志愿者尹兆瑞在展示创作的“战疫”作品《最帅钟南山》。

3月11日,一位市民通过手机微信欣赏胶州市文艺志愿者王建平的“战疫”书法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