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铺集镇:75面党旗竖起75个红色“防疫”堡垒

2020-01-30 1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1月29日讯(记者 曹森 通讯员 王昭脉)党旗就是号令,党旗就是信仰,党旗在我们的阵地就在,护卫群众健康就是护卫我们的党旗。1月29日,在胶州市铺集镇,75个疫情防控检查站挂起了75面党旗,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战斗最前线。

1月29日,胶州市铺集镇崔家河村干部在疫情防控检查点挂党旗。

1月29日,胶州市铺集镇沟里路村一村干部在党旗下疫情防控检查点坚守。

胶州市铺集镇沟里路村村干部在党旗下疫情防控检查。

  疫情面前,各村、居小区成立以党员为主体的突击队,24小时坚守在防控一线,入户走访排查、发放宣传教育资料、坚守防控检查站,党员先锋队冲在最前线。铺集镇河西庄村支部书记盛旭辉刚刚通过市委组织部统一遴选担任村庄书记,自从全市发出疫情攻坚战动员令以来,他就马上带领村党员干部投入到战斗中来,最长连续24小时坚守在防控一线。昨天他在村防控检查站挂起了党旗,他说:“党旗飘起来了,我们信心更足了,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

胶州市铺集镇邱家屯村村干部在村口防疫点挂党旗。

胶州市铺集镇邱家屯村村干部在党旗下防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