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的胶州火了 少海音乐焰火晚会成最“热”景点

2019-02-20 09:4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张艺馨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曹森 张艺馨)2月19日晚上,胶州市“音乐焰火晚会”在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南湖景区景观长堤隆重开幕,绚丽的焰火泼墨于夜空,给全市人民带来一场璀璨视觉盛宴。

 

  昨日,全市人民沉浸在元宵节的节日氛围中,整个胶州的夜晚被烟花和灯光点亮。然而,在全市各地欢欢喜喜闹元宵的各种庆祝方式中,“音乐焰火晚会”无疑成为最闪亮的一颗星,昨晚的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也成为胶州最“热”的景点。

 

  昨晚18时30分,南湖广场激光音乐喷泉准时开演,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和五彩的灯光,喷泉的形状变幻万千,时而委婉羞涩,时而一柱冲天,时而浪漫翩跹,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胶州人文故事。

 

  高喷168米的激光音乐喷泉总投资4000万,具有音乐喷泉、水幕电影、彩色激光表演等组成部分。24种独立水型依据胶州独特的历史人文背景和现代城市风貌进行设计,水、声、光、电、历史人文在这里达到了最完美的艺术体现。

  激光音乐喷泉在一边舞动,另一边大型焰火表演盛宴也凌空上演。持续近半个小时的焰火表演,吸引了近万名市民现场观看。大家在直呼精彩、过瘾的同时,纷纷掏出手机,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据了解,“音乐焰火晚会”由胶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胶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山东孔子少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该活动丰富了胶州市民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元宵佳节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