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中第十九届金秋艺术节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18-09-28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王瑞财校长对优秀选手进行颁奖。

开场舞《盛世欢歌》。

舞蹈《春华秋实》。

舞蹈《无名花》。

  大众网胶州9月27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王红梅)9月26日晚,胶州三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炫彩青春,艺韵飞扬”颁奖晚会,对历时近一个月陆续举行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器乐比赛、舞蹈比赛、演讲朗诵比赛、绘画比赛、书法比赛、摄影比赛中的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热烈震撼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个个演技精湛、惟妙惟肖、各有特色。歌曲联唱展示了三中老师和同学的丰富世界,朗诵《枸杞红了》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萨克斯表演激情飞扬,古筝《茉莉花》将观众带入了清新优美的世界,街舞、现代舞表演活力四射,体育舞蹈更带给观众力与美的非凡享受……晚会在一个又一个高潮中接近尾声,伴随着歌伴舞《不忘初心》落下帷幕。

  据了解,在颁奖晚会上,包括歌曲联唱、朗诵、舞蹈、器乐表演等19个节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演出不仅展示胶州三中师生极高的艺术修养和造诣,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享受艺术教育的独特魅力。

  “文化播种,艺术燎原。金秋艺术节展示了胶州三中艺术教育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胶州三中校长王瑞财介绍,胶州三中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通过举办系列文化艺术活动,打造一批优秀的校园文艺作品,深挖校园文化艺术内涵,营造更优质的育人环境,培养三中学生责任担当、诚实守信、励志成才的精神品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