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职教军训大练兵 2200名新生旧貌换新

2018-08-30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表彰大会。

学校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军训结束。

检阅。

职教军训大练兵。

2200名新生结束了为期10天的军训。

  大众网胶州8月3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孙元栋 赵胜)8月30日上午,胶州市职教中心学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2200名新生结束了为期10天的军训,接受检阅。

  上午9时,由2200名新生组成的49个受阅方队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口号响亮,在教官的带领下相继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意气风发,表现出学生良好的基本素养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军训检阅结束后, 学校还对4个军训工作先进系、3个内务管理先进系、7个军训先进班级、7个军训内务标兵宿舍、28名军训工作先进教官、49名军训工作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刘元福校长向承训部队表示感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同学能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远大志向,塑造优秀自我,收获出彩人生。

  管清红副局长对学校军训工作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学习黄金期,将训练场上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知难而上、百折不挠、勤学苦练、甘洒汗水的训练要诀,作为获取知识的法宝、练就技能的武器,努力成为品德高尚、技术一流的新型工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