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迷路孩童 交警帮其寻家

2018-08-29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路遇迷路孩童,交警帮其寻家。

在鞠松韬的帮助下,男孩回到了家中。

  大众网胶州8月29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日前,胶州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郑州东路人民广场附近时,一位正在上班路上的男子任某领这一位五六岁的男童来到执勤民警面前。

  任某告诉执勤民警刚才在路边,遇见这位小朋友一直在路边徘徊,于是就上前询问,小男孩也回答的不清楚正好遇见执勤民警就将其带到执勤民警面前。

  执勤民警耐心的引导下,小男孩这才说出自己在外面玩耍是迷了路,执勤民警立即向中队汇报,班组负责人鞠松韬来到现场,详细的询问小男孩的家庭地址,并引导男孩回忆居住小区的外貌,最终,在鞠松韬的帮助下,男孩回到了家中,男孩的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交警提示:外出时一定要给孩子在口袋里放入一个有自己联系方式的小卡片,以方便执勤民警迅速与家人取得联系,防止意外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