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中心医院十万善款圆梦春蕾女童

2018-06-25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州市中心医院十万善款圆梦春蕾女童。

参观。

邢立泉捐款。

  大众网胶州6月2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曹亚男 庄笑琳)6月22日,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隆重举行资助春蕾女童捐赠仪式。院长邢立泉、胶州市妇联主席吴妍出席仪式,副院长魏秀娥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向胶州市妇联“春蕾计划”公益项目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胶州市品学兼优的春蕾女童。医院及妇联领导为前来参加仪式的女童每人送上1000元助学金。孟贤涛副院长和市妇联吴妍主席分别发表讲话,鼓励受捐助的女童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最后,春蕾女童进行了诗朗诵《感恩的心》。孩子们表示在参观医院后,了解了医院文化,看到了资助她们的叔叔阿姨工作辛苦,一定会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将来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自从2006年参与“春蕾计划”开始,十三年来每年医院都会组织职工为春蕾女童捐款,全院职工以爱心助力贫困儿童放飞求学成才的梦想。到目前,医院已经累计捐助春蕾女童近600名,帮许多春蕾女童圆了自己的大学梦。资助的女童中不乏成绩优异者,多名女童进入985及211高校就读。

  “今后,医院将继续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关心、关爱贫困、孤残女童,使更多品学兼优的女童受益,帮助她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用真心呵护她们的成长,用爱心绘就春蕾女童的美好未来。”院长邢立泉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