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胶州公司为聋人协会提供爱心义运

2017-10-1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聋人协会会员为交运集团及工作人员点赞。

工作人员组织乘客有序乘车。

发车前合影。

工作人员为聋人乘客系好安全带。

  大众网胶州10月18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赵连东)近日,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接到胶州市聋人协会的求助,为协会提供爱心用车,免费接送协会会员28人赴青岛参加演出。

  日前,胶州市聋人协会受青岛市聋人协会邀请,到青岛市参加专场演出。因协会经费困难,于是四处寻亲爱心企业的帮助。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获悉他们的诉求后,决定免费为其提供往返交通保障。

  10月14日上午,胶州分公司专门安排了技术状况良好的旅游大巴和综合素质优秀的驾驶员执行运输任务,运送胶州市聋人协会会员28人到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图书馆参加演出。路队长、乘务班长在发车现场进行服务,组织聋人协会会员有序乘车,帮助他们系好安全带。工作人员对每位会员都给予充分的尊重,微笑服务热情周到,让他们非常感动。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会员们纷纷为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以表达感谢和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