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唱响五四旋律 土建学院再夺佳绩

2014-05-25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瀛心

  山东大学第四届合唱文化节决赛于中心校区举行

  山东大学第四届合唱文化节决赛于中心校区举行

  大众网讯5月17日,山东大学第四届合唱文化节决赛于中心校区举行。29个学院合唱队齐聚圣昆仑音乐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下午1时,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合唱队依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整齐划一的服装、匠心独运的造型、自然得体的仪态无不展现着选手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土建学院合唱队员身着五四时期学生装,书生意气、慷慨激昂,紧紧把握《迎风飘扬的旗》的灵魂,歌声与钢琴的完美融合将他们拳拳报国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而由张彦与李平心领唱的《我的山大我的家》,深情款款,真挚动人,展现出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热切依恋。除了时而铿锵时而悠扬的歌喉,独具匠心的动作编排,更是与旋律相得益彰。观众敛息欣赏,动人的歌声回荡在整个音乐大厅。音乐声落,音乐厅内顿时响起了经久不息的雷鸣般的掌声。比赛的最后,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土建学院以第六名的成绩斩获二等奖。

  此次合唱文化节,土建学子用歌声抒发了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此次比赛中,各学院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五四运动95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山东大学土建学院 张瀛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