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智慧新城展厅开放暨盈凡电气项目开工仪式在即墨环秀街道举行

2020-04-1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徐宏达 李飞

国际智慧新城城市展厅启动仪式


国际智慧新城城市展厅启动仪式合影 


盈凡电气亚太区总部项目培土奠基仪式 

 盈凡电气亚太区总部项目开工仪式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17日讯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李飞)为了落实即墨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园区建设突破年”,集中攻坚“8+4”重点功能区的工作部署,417日上午,即墨区环秀街道办事处先后举办了国际智慧新城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和盈凡电气亚太区总部项目开工仪式,旨在打造“双招双引”和产业发展新平台。

  活动中,在现场所有市民的共同见证下,即墨区有关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共同完成了国际智慧新城城市展厅的启动仪式和盈凡电气亚太区总部项目的培土奠基仪式。即墨区相关领导表示,这两个项目的落地建设对即墨区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对环秀街道的新材料产业园的打造表示了肯定。

  据介绍,盈凡电气亚太区总部项目由美国盈凡电气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位于金山一路以南,金山二路以北,泰山三路以东,墨泉路以西,规划占地49081平方米(约73亩)。该项目拟建设生产加工车间、中试车间、研发中心、仓库及配套设施,并采用德国高端激光切割、钣金加工等生产设备。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000万元,年销售额达55000万元,可带动就业1000人。

  盈凡电气亚太区总部项目是环秀街道新材料产业园区引进的项目之一。在“双招双引”工作的指导下,环秀街道通过整合新材料产业链优质资源、营造科研创新学习氛围、创建孵化培育、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产、创、研、融一体化的新材料产业园区生态发展空间。

  新材料产业园区位于湘江二路以南、烟青一级路以西、天井山二路以东、淮涉河二路以北,规划面积约1800亩。2019年以来,环秀街道相继引进落地盈凡电气亚太区总部、孵化创新基地等高质量项目。这些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为即墨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环秀街道办事处将全力建设新材料都市产业园,将新材料产业园打造成为即墨区产城融合的引领示范区,极力创造成为山东乃至全国“可复制的”产业社区创新发展模式,未来通过新材料产业园、环德未来城、汽车产业城、环保产业园等,共同打造成为即墨沿G204国道的经济增长线,力争成为青岛市发展的重要一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