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换届“高配” 即墨田横岛度假区举行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9-11-0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朱晓娟 陈培芬 张宁
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1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陈培芬 张宁)1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田横岛度假区”)举办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墨区妇联主席汤凤兰,田横岛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负责人赵红以及辖区内的村庄、企业、教育、卫生等领域的100余名妇女代表参会。

  大会现场选举产生了田横岛度假区妇联第一届执委21名。选举田横岛度假区宣传统战委员姜鹏鹏为妇联主席,洼里社区主任董淑华为专职副主席,青岛德润国际会展公司总经理林涛和文山海洋牧场公司总经理王亚平为兼职副主席,计划生育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娟为挂职副主席。

  即墨区妇联主席汤凤兰在致辞中提出,各级妇联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广泛凝聚妇女智慧力量,帮助党委政府多做统一思想的工作,引导广大妇女肩负使命担当,在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换届后,班子成员担任妇联主席,工作调度推动力度将更大。

  田横岛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负责人赵红从当代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不同的角色担当、新时代岗位上勇于建功立业、塑造阳光向上的正能量人格等方面对度假区女性在经济社会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度假区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对未来妇联发展方向和角色定位进行了展望和祝福。

  据了解,此次田横岛度假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即墨区妇联落实群团改革意见,部署镇街换届、即墨区直单位妇委会换届及妇女组织成立工作以来,第一个启动妇女组织换届的单位,也是青岛市首个由镇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女性领导兼任妇联主席的妇女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