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频道 > 乡镇最新资讯

北安街道:迅速行动抓落实 打好违建治理攻坚战

来源:   作者:   2017-01-22 15:36:00

关键词:

  

  12月29日上午,北安街道召开全处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动员会议,组织全处57个村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等共计3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动员大会以观看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短片开场,以直观、直接的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为加强全处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组织领导,北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副书记、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班子成员、管区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协调、调度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北安派出所所长胡中磊、治违办主任胡吉涛、村庄党支部书记代表荆杰、杨连贤等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宋雪峰结合工作实际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提出了切实要求,按照“党政同责、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分类处置、控新治旧、司法保障”的工作原则,力争用2年左右的时间,在全处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

  会议结束后,北安综合执法中心联合派出所、供电所等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立即到相关企业和村庄现场组织拆除第一批违法建设。

  北安街道将全面加强监督考核,建立考核督查机制,制定专门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治违工作体系,不断巩固治理违法建设成果,构建长效监管机制。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杜静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