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频道 > 文明即墨

旅游惠民月 即墨喊你来泡汤

来源:   作者:   2016-11-09 15:32:00

关键词:

由青岛市旅游局主办,即墨市人民政府、青岛市旅游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的“2016青岛旅游惠民月暨市民太极养生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30日上午10时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守信出席本次启动仪式,青岛市旅游局局长崔德志、即墨市政府副市长宋宗军等分别致辞,涉旅企业,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城乡互动游游客、新闻媒体、太极养生等各代表800余人参加。

本次旅游惠民月活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构筑全域旅游格局,活跃淡季旅游市场,促进全民共享旅游发展。

即墨温泉资源丰富,随着冬季旅游临近,推出全民共享温泉系列精彩活动。以“享温泉,享健康,享生活“为主体的中国海洋温泉节策划设计的”温泉健康”旅游、“国际半程马拉松健身运动体育”旅游、走进即墨古城 “感知青岛”文化旅游、中国海洋温泉国际体验游、温泉微电影摄影大赛等等产品高度融合青岛旅游冬季特色,打造青岛冬季旅游新亮点。随后由几百人组成的进行太极方阵的精彩表演,展示了冬季太极温泉养生的魅力。仪式结束后,2016旅游惠民月城乡互动游专车首发,市民游客搭乘本次首发专车参加“中国海洋温泉小镇”的海洋温泉节免费体验温泉养生之旅。

启动仪式还吸引了广大媒体纷纷报道采访,共同打造全民旅游、全域旅游以及智慧旅游共同发展的旅游惠民月。

另外,相关行业代表及市民代表共同启动代表全民参与的旅游爱心、旅游服务进社区、城乡互动游、区市旅游惠民主题活动、“感知青岛”文化旅游、“天然氧吧”生态旅游、“健康养生”温泉旅游、“健身运动”体育旅游、“网上惠民”旅游九大活动。各区(市)旅游局代表点亮所在区域版图,代表本次惠民月活动在岛城全域开展,2016青岛旅游惠民月活动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崔维成

更多新闻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