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滑雪过年成市民春节最时尚

2023-01-24 10: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管益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管益珺 通讯员 张涛 青岛报道

春节假期,即墨区各大雪场人气兴旺,大家走出家门,在冰天雪地里享受着悠然假期。1月23日,正值正月初二,即墨金山滑雪场的接待大厅内人流熙攘,租雪具的、换装备的、咨询教练的,一派繁忙。

走进金山滑雪场可以看到,很多游客在体验滑雪的乐趣,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不少游客一早就装备齐全地投入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冰天雪地里独有的情趣。

据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滑雪的人越来越多,在今年春节期间,来这里滑雪的市民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加,而且在年龄结构上也更加多元。滑雪场在积极做好相应的接待工作的同时,还从娱乐设施、教练指导、安全建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而细致地筹备。

不少家长表示,这些年,即墨区的冰雪运动场地和相关惠民活动越来越多,为市民提供了更多接触冰雪运动的机会。越来越多的即墨市民尝鲜各类冰雪运动,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假期。“趁着春节的假期,让孩子们学会了滑雪,学会了单板,他们开心,我们高兴。这样的假期有意义。”市民钟建秋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