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通济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1-11-30 16:57: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鸬 青岛报道

  近日,即墨区通济综合执法中队针对违规设置广告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于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市容市貌整治力度,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及沿线道路两侧的广告牌进行了逐一排查,重点对辖区擅自悬挂的商业广告横幅、破旧立面广告、破损大型户外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规范查处。同时,针对违规人员,执法人员进行了劝诫和教育,发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的,安排第三方拆除公司集中清理拆除。

  截至目前,综合执法中队共清理122处违规广告、横幅、窗花,发放25份《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进一步消除了视觉污染,有效净化了城市公共空间环境。

  下一步,通济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户外广告排查力度,及时整改排查发现的问题,落实长效管理,保持街面整洁有序,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