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维护码头秩序 保障国庆节假期顺畅出游

2021-09-28 17:03: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宣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宣利 通讯员 朱欣琪 张春暖 青岛报道

  近日,针对国庆节假期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位于即墨区的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对可能出现的交通秩序、码头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着手研究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同时对预判问题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所有步骤均不出现纰漏,保障国庆节假期游客顺畅出游。

  据介绍,国庆节假期将至,又恰逢开海季,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山东头村的驴岛码头迎来本季度人气最高涨、海味最鲜浓的节点。田横度假区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形成合力,维护码头安全秩序。

  “我们要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社会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等的前提下,推动旅游业发展,尽最大力量去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春雷说。

  国庆节假期期间,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加强码头等重点区位的秩序维护,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安排专人进行巡回检查,确保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让整洁有序成为度假区最靓丽的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