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实施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制度

2021-08-26 16:27: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宣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宣利 通讯员 张春暖 青岛报道

  8月份以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田横度假区”)掀起了耕地保护的高潮。田横度假区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为各图斑整改责任人,度假区社区党委和新村及网格党支部为主体,严格按照上级和党工委要求,对40处图斑逐一研判,逐一整改,确保将耕地保护制度落实到位。

  耕地是我国最为宝贵的资源,耕地安全是粮食安全的重要保障和基础,保粮食安全必须保耕地安全。在此基础上,田横度假区提出加大整改力度、加强了整改措施、找准突破口、抓紧推进等工作方案及要求,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并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下一步,田横度假区将继续向社会宣传耕地保护“严起来”的理念,严守耕地红线,并加大执法力度,坚决对违法违规破坏耕地的行为将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将“严”落实、压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