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疑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2021-07-30 18:43: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宣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宣利 通讯员 张春暖 青岛报道

  近日,位于即墨的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了疑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对辖区存在的“大棚房”开展集中摸排整改。

  据介绍,针对前期区“大棚房”专班对“大棚房”问题提出的整改要求,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会议,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由综合执法大队为主,第三方巡查人员为辅,对辖区内疑似“大棚房”问题进行了“回头看”行动。

  通过现场核查,发现位于房家村以北、滨海公路以西,青岛中马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内有宝湖马术小镇滑道,项目占地面积为1.8亩,其中耕地面积1.04亩,在耕地上进行非农业经营,严重违反了法律,须立即拆除复耕到位。

  考虑到人力有限,拆除时间长,效果差,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立即协调机械力量,调用挖掘机4辆,铲车1辆,工作人员10余人,利用两天时间,冒雨对违法滑道进行了彻底拆除,加快了整改进度,使复垦复耕到位。

  清理整治“大棚房”是一项严肃认真、务必完成的任务,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来整治和推进,做到认定精准、排查到位、应拆尽拆、应改尽改,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