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即墨分公司圆满完成综合交通保障任务

2020-11-24 10:5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宏达 房文静 车仁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宏达 房文静 通讯员 车仁安 青岛报道

11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与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举办。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交运即墨分公司承担并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全部综合交通保障工作。

据介绍,中国机器人大赛(CHINA ROBOT COMPETITION)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是我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学术大会和科普盛会,是当今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和高端人才的重大交流活动。

基于大赛主办方、组委会的高度好评与信任,即墨分公司连续两年为中国机器人大赛提供运输保障服务。在接到大赛运输保障任务后,即墨分公司提前与大赛组委会多次对接,制定了运输保障方案,成立了大赛综合运输保障领导小组,并下设运营组、疫情防控组、安全保障组、车辆技术保障组等五个实施小组。

各小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事先作出运调方案,落实好接机、接站、接驳各项工作,并提前查看比赛场地,设定路线,预留机动运力,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提前为赛事交通保障作好各项准备工作。安全保障组对参运车辆的行车情况全程跟进,及时有效地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叮嘱。车辆技术保障组对执行赛事运输任务的所有车辆均严格执行人车联检制度,确保人有问题不上车,车有问题不上路。

11月19日上午,运输保障领导小组临时接到组委会通知,参赛人员增加,领导小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配车辆5部,顺利完成了接驳运输任务。11月20日22,一参赛选手在车上丢失比赛用的笔记本电脑和重要仪器设备,被车牌为鲁B12986D的承运车辆驾驶员妥善保管,现场及值班工作人员连夜“接力”,将物品完好归还,保证了该参赛者能正常参赛,获该选手及带队老师好评。

在本次大赛综合交通保障工作中,即墨分公司周密部署,现场跟进,多部门联动,彰显了交运人承担重大活动的交通运输综合保障能力和交运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即墨分公司共提供200大巴、公交车、应急保障车辆,运送240余班次,配备10名导游服务及其现场管理人员,为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780支参赛队伍的2000余名参赛人员提供了安全顺畅的交通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