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举行四周年庆典活动

2020-06-07 2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宏达 杨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杨晓彤 青岛报道

66日,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成立四周年庆典活动在即墨芙蓉小镇举办。即墨区委宣传部、即墨区委统战部、即墨区慈善总会、即墨区民政局等政府部门以及十几家公益组织协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庆典活动中,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用微行宣传片简单介绍了整个联盟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果。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会长李玲在活动现场带领联盟会员进行了联盟宣誓,并接着为会员单位以及理事单位颁发了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理事及理事单位证书。

据了解,微行爱心公益联盟成立于2016年,坚持“以行动成就爱心,用爱心点燃希望”的口号,做到六微在行动(微行动、微公益、微力量、微心愿、微服务、微互助)。该联盟积极开展环保活动、爱心助学、精准扶贫、敬老助残及关心下一代等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微行爱心公益联盟还将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成为一张美丽的名片,让志愿者活动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不断的传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