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国立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山大路社区开展儿童节绘画活动

2020-05-31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孙爽 孙楠 青岛报道

  5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山大路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多彩世界快乐童年”社区绘画活动,丰富了社区儿童文化生活,提高了儿童素质。

  29日上午,社工们早早来到现场,对活动场所进行了布置。社工们对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安排、每一个细节都认真查看,确保准备工作做到准确有序、万无一失。

  活动开始后,在中心社工及社区志愿者的帮助指导下,孩子们开始了创造性绘画,虽然戴着口罩,但也丝毫不影响孩子们的创作激情。在孩子们的想象下,没过多久,一幅幅作品跃然于纸上,孩子们用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与生活的美好。

  “感谢社区居委会与志愿者们,谢谢你们的精心安排,让孩子度过一个既有意义又感到难忘的儿童节。”现场参与活动的孩子家长说。

  据了解,此次绘画活动既培养了社区儿童的兴趣爱好,激发孩子们的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表达,同时也在互动中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情感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