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总工会到即墨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考察工作

2020-05-3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孙小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孙小涵 通讯员 贾洪贵 尤雅娟 青岛报道

525日,贵州省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带领安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蓉,紫云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燕,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栾绍斌等工会考察团成员到即墨区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考察群众创业工作。即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青岛市总工会副巡视员阮丁和即墨区总工会主席衣服坡陪同考察。

据了解,即墨区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集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社区服务、社会组织孵化等于一体的公益性服务机构。近年来,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了更好地帮助群众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举办了560余场各类专题招聘会、校园招聘会,推动了10万余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及高校毕业生实现了就业,先后培育、孵化了即墨区家庭服务业协会等16家社会组织。

2020年以来,即墨区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开展了26场“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并同时为32O家企业发布了各类企业用工信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考察中,罗晓红对即墨区帮助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开展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对即墨区总工会扎实做好群众就业创业工作、创造性地抓好对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下一步两地加大扶贫协作沟通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