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0-05-29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丕钢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丕钢 通讯员 田萌萌 宫潇 青岛报道

近日,即墨区经济开发区管委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了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2020年“安全月”的活动方案,并就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即墨区经济开发区管委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评估,对辖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研判,切实掌握辖区安全生产基本情况。通过此次会议,即墨区经济开发区管委进一步压实了各部门和各企业责任,保障“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即墨区经济开发区将加大对企业、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完善相关台账记录,让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更加程序化、标准化,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