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掀起放心消费创建的“红盖头”

2020-05-19 22:22:00 来源:  作者: 赵轩 杨晓彤 吕欣欣 逄文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19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杨晓彤 通讯员 吕欣欣 逄文越5月19日,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放心消费单位”创建揭牌暨授牌仪式在即墨古城学宫举行。此次,共有古城商家、餐饮协会理事单位、街长和监管执法人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放心消费单位”创建揭牌仪式中,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吉慧强调,即墨区放心消费单位创建有利于消除疫情企业和商家带来的负面影响,而推选出的街长和党员示范商家更是积极的推动者、引领者,对于创建和谐共赢的新型消费关系,化解消费矛盾和纠纷有着压舱石的作用。

授牌仪式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吉慧和古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解选本为创建公示牌揭牌,并和即墨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赵振平、即墨区餐饮协会会长陈敬国等,分别授予4名街长和2名党员示范商家示范创建工作街长牌和示范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创建4049家“放心消费单位”,第一批在“放心消费在青岛”网站注册公示,录入平台并审核通过的1915家。各镇街市场监管所的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基层所的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发动,坚持服好务,上门手把手指导,切实打通放心消费创建申请路上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通过在全区各镇街培育一批“放心消费单位”,全力打造一张“诚信即墨,放心消费”的即墨大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