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青岛即墨分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05-1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徐宏达 李颖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15日讯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李颖超)近日,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即墨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作用,减少交通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

  活动中,交运青岛即墨分公司利用车站大屏幕滚动播放“一盔一带”的宣传内容,并在候车室内向出行乘客发放宣传材料,通过加大对“戴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的宣传,有效提高乘客对“一盔一带”的认识程度和安全防护意识。


  此外,交运青岛即墨分公司还加大对所属车辆驾驶员配系安全带情况、驾驶员对乘客配系安全带的告知情况、出站检查对乘客配系安全带检查情况的检查力度,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工作,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通报,及时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