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心连心 日照银行即墨支行携手共建单位做好防疫工作

2020-03-27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徐宏达
 
  日照银行协助社区信息录入
  
  古城社区向日照银行送锦旗
  
  日照银行慰问古城社区
  
  日照银行协助社区信息录入
  
  日照银行慰问宝龙社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7日讯记者 徐宏达)疫情防控期间,日照银行青岛即墨支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即墨古城社区、宝龙社区共同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银行力量”。

  防疫期间,日照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的党员们前往古城社区和宝龙社区,积极参与到这两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录入社区居民的安全记录信息。

  同时,日照银行即墨支行的党员们自发购买了酒精、口罩等疫情防疫物资,送到古城社区和宝龙社区的防疫一线,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

  为了表示感谢,古城社区党支部给日照银行即墨支行送去了锦旗,锦旗上有“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捐助暖古城”的字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