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即墨温泉街道召开主题教育会议

2019-09-23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朱晓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3日讯(记者 朱晓娟)20日下午,即墨温泉街道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标主题教育 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专项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

会上,温泉街道领导就日常工作中落实首问负责制不力的案例做了深刻的剖析与反思并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了《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重申落实首问负责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机关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

此外,温泉街道领导要求督查室、纪委和宣传办不定期进行抽查,对于首问负责制落实不到位、服务态度生硬、工作纪律执行不严等问题将严肃查处。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执行和落实首问负责制、问责追究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做到反应速度快、工作纪律严,切实提高工作效能。真正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将主题教育抓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