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工

2019-09-2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开工仪式现场合影

 挖掘机准备就绪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22日讯(记者 朱晓娟)22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工仪式在青岛蓝谷举行。青岛蓝谷管理局副局长李杰,北航青岛基地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项小兵,即墨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丰贵,鳌山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壮举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介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位于滨海大道以东、港中旅海泉湾以北,紧邻青岛地铁 11 号线、滨海大道等,总占地面积149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73438 平方米。交流中心与奠基开工的教学科研区呈东西两侧轴带布局,主要定位于打造世界领先的、现代功能设施完善的、开展国际学术及创新会议交流的重要场所,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除北京外又一重要的国际学术交流研讨重地。

  青岛蓝谷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把项目建设作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抓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统筹资源,强化协调,加大力度,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我们将组织起最强大的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加班加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在既定时间节点内交付使用,创造项目建设‘蓝谷速度’‘蓝谷质量’,助力青岛蓝谷城市发展和国际海洋名城建设。”施工企业负责人说。

  据了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建成后,将成为聚集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创新思想碰撞、最新科技成果发布和实现资源共享的高端平台,将进一步提升蓝谷的公共服务配套和城市品质,将进一步助推蓝谷乃至青岛加快成为高端人才荟萃、优势资源富集、更具发展活力的海洋科技创新排头兵、试验区和策源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