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BBA“飞行世界杯”全国健身锦标赛在即墨举办

2019-09-2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刘鹏 高明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20日讯记者 刘鹏 高明莉)9月19日,2019年CBBA“飞行世界杯”全国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身锦标赛选拨赛在即墨博兰斯勒大剧院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43个代表队500余健美健身运动员及爱好者报名参与。


  据介绍,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主席、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常务副主席、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即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即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丕云,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德军,即墨区体育中心主任吴科业,山乐体育董事长李亚飞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即墨区教体局、即墨区体育中心、即墨区健身健美协会以及山乐体育集团承办

  本次比赛以海洋为主题,围绕“打造时尚之城”的城市战略,以赛事为撬点,整合政府+企业+社会+媒体等资源,实现体育+文旅+农旅+互联网+大健康的跨界融合,打造新经济样本,形成体育产业集群,带动多产业协同发展,合力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赛事按照不同身高、体重等分设女子组的比基尼健身、健身模特、形体、健康小姐、健身小姐比赛项目。同时,男子组也分设了的传统健美、古典健美、健体、健身模特、健身先生等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20位全国“城市健康大使”脱颖而出。他们将成为推动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构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布道者。

  “如今,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升全民身心健康水平已成为城市建设的新要求。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在致辞中说时尚体育是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体育能够展示青岛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元素和多元文化,彰显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城市新风貌,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即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民生持续改善。即墨体育顺势而动,多措施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着力打造精品体育赛事丰富全民健身内容,提升体育设施档次和布局,不断满足市民们的健康和审美需求,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积极贡献体育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