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谷管理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宣传活动

2019-09-18 2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朱晓娟 周洋
众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市民加入到合唱行列中

小提琴手准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周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17日上午,一个熟悉的旋律在滨海公园内响起这是青岛蓝谷管理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宣传活动中的快闪活动。现场,来自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山东大学青岛校区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以及鳌山卫和温泉街道的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文艺团体、志愿者等300多人贴着臂章,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唱起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当旋律响起时,引起了在广场上锻炼、遛弯、观光市民的注意,很多市民跟着唱了起来现场掀起歌唱祖国的高潮。

“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进来共同抒发爱国情怀,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蓝谷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