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429人受表彰

2019-09-11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李丹

即墨区委书记张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11日讯记者 高明莉 见习记者 李丹910日,即墨区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即墨宾馆会议中心礼堂举行。即墨区委书记张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区委副书记王宝善,区委办公室主任袁瑞先,副区长李黎,区政协副主席杨乃君等7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9时,全体与会人员唱响国歌,拉开了即墨区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的帷幕。王宝善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育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83个单位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429人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张军、吕涛等领导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

会上,张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向关心支持即墨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的尾声,百名小学生或手捧红心,从室外汇入到舞台前方;或手摇国旗,站在礼堂走廊高声歌唱。在小学生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一同挥舞手中的国旗,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近年来,即墨区教育资源配置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尊师重教社会氛围更加浓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即墨区将进一步增强教育优先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培养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打造师德高尚的一流师资队伍,营造好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