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71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9-09-11 1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11日讯记者 高明莉910日,即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即墨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近20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本次活动,71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午2点,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即墨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举行。询问岗位需求,了解工作内容,咨询工资待遇……退役军人们在一个个招聘岗位前,仔细地了解心仪企业的信息,为自己的发展前景做打算。


“以前我东跑西跑,也找不到好工作。这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提供了许多适合我们的岗位,找工作方便多了。”退役军人王扬说,他还将招聘会的信息告诉了身边没有工作的退役军人,希望大家能一起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即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为更快速、高效地搭建企业与退役军人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双方供需有效对接,退役军人事务局抓住招聘会的机会,挨家企业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的信息及聘用退役军人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发放了宣传单页。


此外,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招聘会现场增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职业指导、免费空岗查询和优先推荐就业的三免一优先服务。同时,服务台工作人员还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贷款政策扶持方面的政策咨询。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近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涵盖了驾驶员、后勤保障员、操作工、保安等岗位。招聘会现场,共有71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