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惠欣路两侧车辆停成“长龙” 交警:人性化管理

2019-09-1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李丹
 
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5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李丹)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青岛市即墨区惠欣路一段道路上,有大量机动车停放在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造成道路拥堵,给过往车辆造成了不便。

9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市民反映的路段。在惠欣路和通济街交叉路口往北的非机动车道上,停放着许多车辆,很多非机动车只能从机动车车道上通行。在该路口东北角处放置着一个禁止停车的指示牌。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占道停放的汽车也给其他汽车造成了通行不便。

“这条街上老是有人占路停车,又堵又危险。”家住鹤山路小区的市民王女士说,她上下班时经常经过惠欣路,每天都特别堵,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大众网记者随后采访了一名正在非机动车道停机动车的市民,他说:“我就在这停一会,买点东西就走,再说这里也不止我这一辆车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交警部门。一名民警说,由于这条路的附近有一所学校,出于人性化管理的角度,他们允许在上下学时间段让接孩子的家长在此处停车,其余时间他会加大执法力度,努力杜绝乱停车的现象。

大众网海报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途经该路段时注意减速,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