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七旬老人公交车上丢包 公交员工接力找回

2019-09-09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徐宏达 车仁安
 
老人丢失的手提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车仁安9月6日,即墨区一名七旬老人在公交车上遗失了手提包。公交员工接力帮老人找回了手提包。

9月6日上午,即墨区一名老人乘坐103路公交车从即墨区金口镇店集中心社区前往龙泉街道石门村。下车后不久,老人发现自己的手提包遗失在了公交车上。

随后,老人来到了交运集团青岛即墨分公司石门公交枢纽站寻求帮助。值班员张晓黎接待了老人。经过询问得知,该老人已经70多岁了,早上去集市上买蔬菜种子,在回家途中,将手提包遗失在了公交车上,包里有钥匙、现金等物品。

张晓黎调查了公交枢纽站的排班表,调取了老人丢失物品的公交车上驾驶员的联系方式。但是,张晓黎无法与驾驶员取得联系。于是,张晓黎联系了正在乘车返回石门公交枢纽站的马华华。

马华华了解到情况后,查到了老人丢失物品的公交车正行驶到东塔站,而她正好在东塔站附近。马华华连忙赶往东塔站,在东塔站附近拦下了公交车。拦停公交车后,马华华上车寻找老人的手提包。原来,老人的手提包遗失在了公交车的座椅下面。

随后,马华华乘车回到了石门公交枢纽站,将手提包交到了老人手中,老人笑着说:“非常感谢咱们的公交师傅们,虽然手提包里没有什么珍贵的物品,但是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今天真的是麻烦他们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