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实验学校初中部启动仪式暨开学典礼在蓝谷举行

2019-09-03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朱晓娟 周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3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周洋)2日上午,“点亮青春,共享生命成长”主题的山东大学实验学校初中部启动仪式暨2019新学期开学典礼位于青岛蓝谷的山东大学实验学校举行。在校学生和新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三年级学生朗诵了古诗《飞花令》,紧接着一年级新生齐诵《喇叭花》,让开学典礼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典礼中,初一学生进行的军训生活汇报、五年级学生展示假期项目式学习成果以及新教师暑期入职培训感悟展示了山东大学实验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学校依托山东大学和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所具有的深厚文化底蕴。此外,与会嘉宾共同为初中部的启动点亮了水晶球,“点亮青春,共享生命成长”的主题在水晶球中闪亮,鼓舞着在场的学生和老师。

    据介绍,学校初中部主要科目老师均来自济南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本部校区,任课老师大多集丰富的教学经验、班主任管理经验、课程研究于一身。学校开设课程与济南附中本部完全一致,同时利用先进的网络设备同步进行集体备课,保证教学、教研同步进行,使学生们得到与济南附中本部同样的优质教育教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