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龙泉湖音乐喷泉亮相 每晚7点半“赴约”

2019-08-2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杨森

龙泉湖音乐喷泉亮相


龙泉湖音乐公园为游客带来视听盛宴


龙泉湖音乐喷泉随音乐变幻造型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27日讯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杨森820日,即墨经济开发区龙泉湖音乐喷泉亮相,表演时间为每晚730分至8点。

20日晚730分,一道道水秀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在即墨龙泉湖湖面“翩翩起舞”。龙泉湖音乐喷泉五彩缤纷的灯光和多种多样的表演元素相融汇,变幻出了美轮美奂的光影造型,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介绍,龙泉湖音乐喷泉在设计过程中,综合运用了水幕影像、数控喷泉、典雅音乐、光影特效等元素,融合了舞台艺术的理念,打造了一台别样光影体验的水秀。

在建设过程中,龙泉湖音乐喷泉借鉴即墨当地特色音乐、现代音乐和国际音乐元素,创作了背景音乐。龙泉湖音乐喷泉还通过专业编导团队的重新创作使其符号化,达到了喷泉与周边景观相融合。同时,运用DMX512控制灯光技术,龙泉湖音乐喷泉实现了光随水动,让游客置身于光影奇幻之中。

据了解,龙泉湖公园音乐喷泉于每晚730分至8点上演,音乐喷泉表演将持续至10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