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环秀街道拆除2000余平方违建 发起秋季拆违攻势

2019-08-2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刘小锐
 

执法人员整治小区私搭乱建、毁坏绿地、侵占公共场所等违法违纪行


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拆除钢结构违章建筑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刘小锐)近日,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集中整治了私搭乱建、毁坏绿地、侵占公共场所等违法违纪行为,拆除了2000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

此次行动,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出动了20余名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对即墨区环秀雍苑小区私搭乱建、毁坏绿地、侵占公共场所等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了整治,拆除了12处违章建筑,恢复了100余平方米绿地。此外,执法人员还拆除了即墨区前东城村工业园2000余平方米钢结构违章建筑。

“违章建筑都被拆除了,小区的绿化也得到了恢复。现在我们小区的绿化环境比以前好了,在小区里遛个弯都觉得心情很好。”即墨区环秀雍苑小区居民王先生说。

下一步,即墨区环秀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进一步拆除辖区内存量的违章建筑,遏制新生的违章建筑,对违章建筑“零容忍”,发扬“攻山头,炸碉堡”的精神,发起秋季拆违攻势,推动城市面貌和环境品质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