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女童脚卡电动车 消防队员10分钟救出

2019-08-21 17: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王丕钢 万淑慧
 
消防队员在现场对女童进行救助
   
女孩的脚卡在了电动车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21日讯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王丕钢 通讯员 万淑慧8月21日,即墨区一名女童右脚被电动车卡住。即墨区消防大队温泉中队的消防队员对女童进行了救援。

8月21日上午9点左右,在即墨区鳌山卫镇如海超市门前,一名女童的右脚卡在了电动车车架和车轮中间的位置,右脚已经肿胀。受到惊吓的女童在不停地挣扎哭喊着。女童的家长向即墨区消防大队进行了电话求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即墨区消防大队温泉中队派出了7名消防队员前往现场救援。到达了现场后,消防队员使用液压剪切钳和液压扩张钳对电动车后轮金属部件进行了剪切、扩张,同时消防队员还不断的安慰女童,稳定女童的情绪。10分钟后,消防队员将女童的右脚取出。

“非常感谢消防队员把孩子从车轮中救出来了,要不然还不知道孩子要遭多少罪呢。”女童的父亲说。

    据了解,该女童已经被送到了医院,目前已无大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