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19-08-2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李丹 华成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华成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即墨区潮海街道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此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理论,《党章》“学习强国”题库,经济、法律知识和即墨概况等为答题内容。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和加试4个类别潮海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党委代表组成10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竞赛。此外,此次知识竞赛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等互动环节

  此次知识竞赛“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竞赛的举办旨在为参赛人员提供一个可以丰富理论知识,深化党性意识和激发学习热情的机会。

  下一步,即墨潮海街道将围绕“学习强国”平台举办更多学习活动,进一步展现街道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