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人民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 200余人参加会议

2019-08-21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李馨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即墨区人民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李馨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即墨区人民医院召开了庆祝医师节表彰大会。该院领导及医务人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表彰大会前夕,即墨区人民医院举办了演讲比赛和病历比赛等多个庆祝活动。会上,该院对比赛优胜者进行了表彰。该院还评选出了119名优秀医师,以此表彰他们在工作中的突出贡献。

此外,即墨区人民医院还表彰了在“青岛市急救比赛”和“中国骨科好医生读片大赛”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医务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有200余人参与。大会的举办旨在鼓励即墨区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继续向前迈进,以“无我”的境界和“有我”的担当,努力为医疗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