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中医医院举办庆祝医师节系列活动

2019-08-20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李丹

与会人员集体宣誓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即墨区中医医院领导为院内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祝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20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李丹8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当日,即墨区中医医院举办了庆祝医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即墨区中医医院召开了表彰大会。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医师举起右拳,宣读了希波克拉底誓言。随后,该院领导宣布了获奖名单,表彰了院内的优秀医师、优秀青年医师和优秀支医医师。

  “能作为优秀医师代表上台发言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支持与认可,这将成为我今后工作的又一强大动力。”作为优秀医师代表上台发言的妇产科医生卢华说。

  除了召开表彰大会,即墨区中医医院领导还走进院内各个科室,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了节日祝福。

  据了解,即墨区中医医院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旨在为院内医务人员送去节日关怀,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