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13岁男孩离家出走9天未归 家长急寻线索

2019-08-20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王万宇近照

王万宇生活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0日讯记者 赵轩)日前,即墨一位13岁男孩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男孩家长焦急万分,正在多方寻找线索。

  8月11日晚9点半左右,家住即墨和平六区的13岁男孩王万宇离家出走,家长寻找多日未果。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与王万宇的家长取得了联系。

  据介绍,王万宇身高1米78,脸型较圆,肤色较黑,面部有一些青春痘,目前就读于新兴中学。当日,他与父亲发生口角,随后离家出走。离家时,王万宇身着白色T恤、蓝底带白点短裤和红蓝相间的运动鞋。

  “我们已经急疯了,找了这么多天都没找到,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着我们找找。”王万宇的妈妈说。

  有知情人士称,8月17日,一名与王万宇体貌特征相似的男孩曾出现在新兴中学附近一带。除此之外,目前尚无其他有价值线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此呼吁广大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寻找王万宇。如有相关线索,请致电13370832195或1345528005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