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谷10家企业入库青岛2019年首批“百千万”工程千帆企业

2019-08-19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朱晓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记者 朱晓娟)近日,《青岛市科技局关于2019年第一批科技型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千帆企业入库的公告》发布,青岛博迈得海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慧航海(青岛)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青岛蓝谷地区企业入库青岛市2019年第一批“百千万”工程千帆企业。

  据悉,青岛市“百千万”工程是青岛市政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壮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而实施的工程。企业入库“百千万”工程千帆企业可在融资、贷款、共享服务平台、人才等方面获得保障扶持,支持尽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

  位于青岛蓝谷区域内的青岛博迈得海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慧航海(青岛)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入库青岛市2019年第一批“百千万”工程千帆企业。入库企业将为青岛蓝谷其他企业项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青岛蓝谷形成以点带面的发展局面。

  下一步,青岛蓝谷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努力打造完整的科技服务链条,打通成果转化的链条,促进科技型企业加速涌现,把青岛蓝谷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全市海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