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即墨古城夜间健步行活动举办 近千名市民参加

2019-08-16 22: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高明莉
 
市民们边健步走,边欣赏古城夜景

市民们积极参与健步行活动

市民们沿城墙行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16日讯记者 赵轩 高明莉816日晚,“体彩杯”2019年即墨区古城夜间健步行活动在古城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加。

16日晚730分,伴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近千名市民从古城南门出发,燃情“开走”。参与活动的市民们从古城南门登上城墙,沿城墙行走至古城东门或西门下城墙,绕古城行走一圈,全程大约5公里。

“我们平时上班挺忙的,基本没时间运动。这次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古城的夜景,整个人身心都舒畅了。”市民李先生说,他与妻子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以后他们会利用好晚上的时间,多出来运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将体育元素与夜间经济相结合,用健康的方式为夜间经济注入了新活力。

年来,即墨区体育中心积极落实全民的健身活动计划,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即墨区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健康发展,着力打造时尚即墨,培育引领时尚体育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