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男子酒至半酣骑摩托车买下酒菜 撞车被查

2019-08-15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华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15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祥)即墨一男子酒喝到一半,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去买下酒菜,不慎撞车被交警查处。

  近日,即墨一市民报警称,自己驾车沿七级西南村一道路行驶时,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了碰撞。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摩托车没有悬挂牌照,司机(王某,男)站立不稳,身上有明显酒味。

  随后,民警将王某带至医院抽血检验。结果显示,王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38.5mg/ml,涉嫌醉酒驾驶。经调查,王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为无证驾驶。

  据王某交待,当日中午,他在家中喝了一杯半白酒后发现下酒菜没有了,就驾驶自己的无牌摩托车出门购买,不料刚出门就撞了车,被民警查处。

  据了解,8月14日,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因无证驾驶被罚款200元,行政拘留十五天。此外,因醉酒驾驶,他还将面临五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1至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